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15:47:56  点击:

  

617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主讲




  张校长指出:信长星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高远、主题鲜明,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青海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张校长强调:省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青海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部署,具有战略性、指导性、实践性,奏响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是一个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的好报告,报告用“八个坚定不移”生动擘画了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美好蓝图,是一个深化认识与开拓创新有机统一的发展报告。




 张校长最后指出:一要把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尤其是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要带头学,先学、深学,普通干部职工要跟进学,深刻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主动跟进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四次党代会对各项工作的科学判断和要求部署上来,认真谋划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贡献力量。三要认清形势,狠抓落实,在迅速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校园安全意识,把握重点,狠抓安全事故排查,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的要求迈进以感恩奋进、拼博赶超的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榜样先行聚合力,“疫”路坚守共担当——我校开展“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下一条:校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