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榜样先行聚合力,“疫”路坚守共担当——我校开展“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2022-06-20 15:50:30  点击: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号召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坚守一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义无反顾地投身抗疫战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

 

6月17日下午,党总支召开“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经过个人自荐、部门推荐、民主集中的原则,最终产生13名“抗疫先进个人”分别是:

一、教学类“抗疫先进个人”(5 名)

琳(中共党员)、李梅(中共党员)、阿继玲、潘金荣、孙

二、志愿服务类“抗疫先进个人”(5 名)

余海珠(中共党员)、党妍玲(中共党员)、李生财、苏鼎奎(中共党员)、保广存(中共党员)

三、从事疫情防控类“抗疫先进个人”(3 名)

高东昊、许显伟、杨德志

 

疫情防控期间,三附中师生员工以真诚和爱心传递温暖,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生命,用点点滴滴的付出,默默无闻的坚守,换来了疫情防线全面筑牢、教育教学“双胜利”的丰硕成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抗疫答卷”。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这场特殊的战斗,我们每个人都是英勇的战士。作为党员、作为人民教师不仅要传授学生知识,更要以身作则担当表率。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以平凡促就伟大。我们也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抓好基层宣讲 力推落地落实——我校组织教工参加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