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片
2020-09-20 10:01:56  点击:

 

“师者,以德为先。”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师风是做好教育的灵魂,为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巩固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成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职工职业道德水平,建设高素质的教资队伍,为我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于2020918日下午观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

 

该片从身边的微小实例警示教师,师德要素在教师的专业素质结构中非常重要,这是由其工作的特殊性决定的教师的天职是教书育人。因此,作为一个教师必须要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和职业操守。只有严格要求自己的人,才能获得良好的发展,做一个同事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的好老师。

 

 达文副校长指出:师德是一个老师的灵魂,是搞好教育教学的前提保证,是教师的立身之本。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学生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教师需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做出表率。


   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让全体教师时刻紧绷师德这根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而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为人师表、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上一条:党校培训——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教师
下一条:组织全体教师传达、学习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