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组织全体教师传达、学习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08-31 11:26:07  点击:

 

2020年828上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学习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是省委在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重要会议。全会以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主题,对青海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布局和安排部署,体现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全力推进地方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坚定决心,为实现全面小康提供了有效路径和方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安排,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区情实际,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面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加快推进经济发展,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物质基础;要持续助力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不断彰显基层社会治理软实力;要全力推动民生改善,不断提升群众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责任落实,不断提高领导干部个人自身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小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