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小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20-07-06 11:05:06  点击:


202073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小学党支部在A508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余海珠主持,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蔡霞山记录,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由支部委员余海珠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为67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属于他们的“政治生日”。“政治生日”生日的党员余海珠、曹琳、蔡霞山三名同志,分别谈了个人的入党感言,回顾入党历程,展望为来,努力工作。党支部书记樊杰涛,为三名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并逐一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

 

【发展党员】党支部书记樊杰涛就石青川预备党员审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于5月29日召开支部大会,同意接受石青川同志为预备党员,7月1日党总支召开总支会,通过了石青川同志的预备党员,下一步将上报师大党委,进行审批。


【党课】支部委员余海珠,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大成果》文章强调,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热情支持,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四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五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进行清正廉洁教育,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点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消除了一些可能动摇党的根基、阻碍党的事业的因素。

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小学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组织全体教师传达、学习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村互联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