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集中学习班(三)
2019-11-01 13:17:54 校党办 点击:

三附中党建

2019】第58期

中共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 主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班(三)

2019年11月1日13:00全体党员教师利用午休时间,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志杰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志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重点要把稳增长、稳教学的工作抓得更实,把谋思路、谋长远的工作抓得更深,把守平安、防风险的工作抓得更牢,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提得更高,求真务实、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接下来由小学党支部书记樊杰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强调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督导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统筹推进,边学边查,边查边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

 

 

 

【校党办】

上一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