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2019-11-05 09:51:13  点击:

三附中党建

2019】第59期

中共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 主办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19年114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组织校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代价》通过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

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原副

行长司伟三人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从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



    通过对该片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保持自警自省,自觉提升党性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切实坚守党性底线,守护内心天平。

【校党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一月份集中学习班(​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集中学习班(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