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2019-11-01 13:13:30 校党办 点击:

三附中党建

2019】第57期

中共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 主办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根据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方案》和《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青师大党发【2019131 号精神  按照师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署会议要求,我校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15:30全体党员准时在二楼合班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说树欲静而风不止,斗争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在挑战面前我们只有迎难而上,敢于亮剑,才能有实现逆袭的希望,才能笑迎柳暗花明的前路新景。

 

党总支副书记邵志杰,在会上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一名教师,要时刻提升自己的修养,使自己成为人群中理智、执法、知礼的成分,而不是庸庸碌碌的靠教育吃饭的谋生者。激励青年学子矢志不渝、不畏艰困,顽强奋斗勉励青年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副校长达文表示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必须头脑要特别清醒、立场要特别坚定,牢牢把握正确斗争方向,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行政中心主任陈文贤发言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的工作中也会遇到许多问题,例如学生教育难的问题、工作生活不好兼顾的问题、教学压力大的问题等,面对这些问题我们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与学生、家长沟通,多进行业务学习,多开展主题教研,和学生做朋友,通过实际行动走进学生内心,激发学生的内驱力。

后勤中心主任樊杰涛,在研讨会上强调斗争是一门艺术,要学会善于运用而不是硬生照搬。

初中支部书记马晓明,表示自强不息、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自古以来就是我们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梦想照亮前方路,初心激励脚下行。我们新时代教育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的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要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各尽其责、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干好本职工作,那么无论什么样的风雨,都无法阻挡中国人民奔向美好生活的脚步,完成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校党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集中学习班(三)
下一条:青海师大三附中关于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的座谈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