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正文
国旗下讲话
杜绝垃圾食品,创建绿色校园——国旗下演讲(高一2班)
2021-12-01 11:25:33  点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高一(2)班的胡玉宏,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杜绝垃圾食品,创建绿色校园》。

绿色这个众所周知的词语,在许多人的眼里,是一个抽象的词语,一个大家明白而又陌生的词语。而我认为绿色就是礼貌,是一个人良好品行的标志,我心目中的绿色学校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地方。

然而,在学校的我们是如何做的呢?每天放学学校周边的小卖部人满为患,同学们都会去买零食,手上拿着各种各样的零食,吃的时候很开心,很美味,却不知道这些就是对身体有害的垃圾食品。这些垃圾食品不仅会让人的胃受伤,还会使得人得肥胖病,糖尿病,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让垃圾食品包装袋远离学校,让学校也变得绿色起来,请同学们不要吃垃圾食品!

在学校里,我们还要讲普通话,普通话是我们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传统文化,而作为一名华夏子孙,一名三附中的学生请讲普通话,我们要注意礼貌用语,不要开口,就是脏话或许说脏话你会觉得很酷很威风,其实这样只会得到别人的鄙视,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让别人觉得你这个人很没有素质,我们还要做到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尊重老师,不顶撞老师,这样才能体现出我们良好的品行。拥有以上这些才算得上礼貌,我们才能创建绿色学校。

在此,我呼吁大家从今天开始杜绝垃圾食品,创建绿色校园,从小事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让我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学习!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上一条:致敬航天英雄,传承航天精神——国旗下演讲(高一3班)
下一条:中国速度 中国力量——国旗下演讲(高一1班)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