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 携手同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教职工远足活动
2022-07-05 15:06:41  点击:


 2022年 6月25日,为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现和谐向上的三附中人精神风貌,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等新风尚,校工会围绕“人文、自然、绿色”理念,开展了主题为“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 携手同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教职工远足活动。此次活动全校共有100多名教职工参与。

上午9 :30远足活动正式开始,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步伐矫健,步调轻盈,一路欣赏美景、一路互相鼓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坚持与努力,教师们顺利到达终点站——道人沟。三公里的徒步旅程,既让教师们享受了回归自然的舒畅,也让大家感受到健康生活挑战自我的快乐。

通过短暂的休整,教职工厨艺大比拼开始,各小组按照活动流程,有序领取食材、洗菜、摘菜、配菜,开始了厨艺大比拼准备工作。


各年部烹饪组在食材准备就绪后,大显身手制作菜肴,在大家的配合下,迅速完成一道道美味菜肴。


活动中途虽然因山中暴雨未能完成厨艺评比环节,但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老师们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疲惫,走进青山绿水间,品尝着自己动手做的美食,感受着同事间的关爱,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年部团队精神、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不仅磨练了老师们的毅力,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薪火相传战高考,群策群力启征途——理化生组高考试卷分析简报
下一条:阳光万里疫情散 重归校园再启航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