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
2020-09-18 09:40:31  点击:

 

   为认真落实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通知》(青教师【2020】53号)和《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根据我校实际情况,课程与教学中心安排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为期2天的自查自纠活动。

2020年9月17日星期三,课程与教学中心封娟副主任与全校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对于师德师风进行探讨,并进行匿名调查,让学生来评价教师的师德行为

 

 

 

根据学生座谈会了解我校教师未参与违规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或者组织、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对学生有偿补课;未出现利用学生入学、转学、编班、排座位、选班干部等事项收受家长“红包”的现象;未出现接受家长宴请(含谢师宴),参加家长组织的娱乐消费活动的现象未出现性侵或者亵学生的现象;未出现组织或者强制学生订购教辅资料、报刊等牟取利益的现象未出现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造成学生身心伤害的现象





 




 





  9月18日星期四利用中午时间,课程与教学中心赵弘主任和封娟副主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座谈会,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并结合学校情况及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对师德师风问题逐一发表意见。

 

 

通过查摆剖析问题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认识到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活动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认识到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践行师德规范,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上一条:“低、小、多、快”教学策略下的“五学”课堂教师培训
下一条:探索生态环境奥秘 弘扬非遗文化之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