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暨文体馆开馆庆典
2020-09-12 09:16:50  点击:

 

  9月11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体馆开馆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副校长冶成福、中铝公司青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有财、大通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克忠、大通县教育局局长包文生、校领导、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代表

 

 

张世平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参加本次庆典活动的领导及全体学生和家长表示了感谢。她指出,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师大三附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喜迎文体馆装修建成启用,这是继去年新校园建成启用后的又一次华丽转身。文体馆的建成将极大提升我校办学的水平,为我校全面落实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方针打下坚实的基础。三附中将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毛学荣书记宣布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文体馆正式启用并致辞。他首先对三附中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三附中文体馆的落成并投入使用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

 

陈有财副总经理致辞。他对三附中新校园落成和文体馆开馆表示祝贺,肯定了三附中在30多年来为青海铝业教育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三附中在师大党委、大通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再创辉煌。

 

我校高中合唱团演绎由我校老师和学生共同填词而作的校歌——《陪你去三附中》。

 

毛学荣书记为“年度优秀教师”颁奖并合影。

 

  

冶成福副校长为“最美三附中人”颁奖并合影。

 

肖克忠副县长为“从教30年教师”颁奖并合影。

 

包文生局长为准军事化管理团队——云帆管理团队颁发奖状。 

 

我校小学生以诵读、吟唱等形式表演的《读唐诗》,以精心的编排和清新的表演,展现了古诗的质感画面,充满了国学经典的馨香。

 

我校初中学生通过舞台剧《老师谢谢您》,向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感恩情怀。

 

本次庆典还特别邀请到有“高原玫瑰”美誉的青海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参加。庆典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综合文体馆三楼,观看了她们精彩的表演赛。

 

“不忘初心守住芳华,砥砺前行不问东西”,我们将牢记习主席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小学英语组教研
下一条: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开展《做懂法好老师》专题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