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开展《做懂法好老师》专题培训
2020-09-10 09:59:19  点击:

 

2020年9月9日下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为全体教师做了《做懂法好教师》专题培训,告诫全体教师要“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


 

张校长采用大量实例从“学好母法,了解教育的根本”“依法执教,履行教师的权利和义务”“平等地对待每个学生,促进全面发展”“保护未成年学生,助力成长”“预防犯罪,刻不容缓”五个方面进行了条理清晰的分析讲解,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普及课。

张校长强调,身为教师,我们要时刻捍卫法律尊严,积极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校园环境。让我们与法同行,用心执教,用实际行动展示当代教师的风采,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教师。要明确依法治国、依法执教的紧迫性,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全体教师签订了《青海省学校教师2020-2021学年师德承诺书》,并在教师承诺展板上自发签字,对标新时代教师要求让“做懂法好老师”落地生根。

上一条:​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暨文体馆开馆庆典
下一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