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不忘初心,久久为功--第二期课题研究推进会
2020-11-08 16:11:16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课题研究进程,营造群体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创建智慧校园,11月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各课题负责人在A308教室召开了第二期课题研究推进会议。会议由牛冬青主任主持,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牛主任结合学校的具体要求,首先肯定了我校在2020年度课题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有效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她强调:问题即课题,过程即探索,收获即成果。课题研究是一项有计划、有组织、有过程、有方法的教学探索过程。希望老师们都能积极参与,做一个研究型教师。研究中不但要关注理论,更要注重过程,要扎扎实实地记录研究情况,时时刻刻做好反思总结,并及时收集整理研究资料,确保课题顺利结题。

 

 

 

 

 随后各课题组成员围绕问卷制作,信息搜索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各抒己见,互相取长补短。8个课题组的责任人也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与主要任务。

本次课题研讨推进会为课题组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研究方向,解决了课题研究中的一些实际问题,相信只要认真扎实地开展活动,各立项课题研究一定会硕果累累!

上一条:“精研语文要素•推动学习变革”——小学语文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四校合作促交流 联合教研共成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