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小学开展流动书柜评比活动
2020-06-30 14:08:31  点击:

 

为了打造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读书、爱书习惯,最大限度共享图书资源,让读书成为学生的生活内容和生存方式,营造“书香为伴、享受教育”的文化氛围,学校为每个班级定制了流动图书柜,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好图书柜,小学决定组织开展 “最美图书角”评比活动。

 

 

629日下午班会课时间,小学由张海宁、王菡、李艳霞、侯得华、阎社玲5位老师到各班参观书柜的使用情况。各班都能关注图书角整体布置,图书摆放有序,富有班级特色;图书角建设富有个性、赏心悦目;班级图书管理正在规范化,个别班级已经有图书目录、有专人管理、借阅制度上墙;四年级1班人均图书达到20本左右,三年级3班人均图书达8本以上。一种良好的爱书、读书氛围已悄悄兴起。

 

二年级1班、二年级2班、四年级1班、五年级1班分别被评为低、中、高三个组 “最美图书角”班级,对评选出的班级通报表扬,并在本周班级考核中加分,推广大家学习参观。

 

图:李艳霞侯得  文:阎社玲王菡



上一条:信息技术促教改、五学课堂“翻”新意——我校开展Pad实验教学听评课及培训活动
下一条:“凝聚爱校情怀 繁荣校园文化”——第四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