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凝聚爱校情怀 繁荣校园文化”——第四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2020-06-28 15:17:24  点击:

为进一步达到以文载德,以文促智的目的,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培养同学们正确的审美观,充分展示同学们的个性特长和我校校园文化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14:00举办了第四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学校领导、校行政会议全体成员和全体师生。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张世平校长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节表彰决定,肯定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在文化节期间的付出与辛苦。


 

本届校园文化节,师生们秉持着“凝聚爱校情怀,繁荣校园文化,推动素质教育,构建书香校园”的活动宗旨,营造了健康、和谐、青春、向上的文化氛围,在校园读书月的活动中,老师们撰写的读书心得将校园文化推向了更高的层次。叶嫚凤老师与我们分享了如何作为一名合格的青年教师。

 

我校举办此次校园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对获奖班级和个人进了表扬和颁奖予以嘉奖。

 

 

在这个绚烂的舞台上,同学们都用他们所特有的语言,为在场的师生们带来了场场精妙绝伦的表演。高二(5)班的诗歌诵读--《乡愁  岳阳楼记》,低回惆怅而不失典雅;初二(2)班的诗词朗诵--《沁园春·雪》,怀念伟人,讴歌时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高一(4)班的韵律操《带你去看三附中》的音乐中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走向表演场地,一展风采;初一(2)班的橙色手花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面带微笑,充满青春活力。

 

穿插其中的高中组、小学组、初中组老师们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是一场视觉的饕餮大餐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王雪芳老师带来的独唱--《爱在天地间》更是将师生们对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氛围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活动最后,文化节筹备委员会负责人课程与教学中心主任赵弘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本次活动达到了“面向全体学生,重在人人参与;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培育一代新人”的活动宗旨。本届文化节,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开发思维、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艺术风采、张扬个性的舞台。

 

本次文化节为师生提供了勇于表现自我的机会,绽放青春风采的时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和完善。活动也充分地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艺术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小学开展流动书柜评比活动
下一条: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举办信息化工作交流研讨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