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奋战疫线、党员先行
2022-04-19 17:41:51  点击:

 

【全员核酸检测】4月18日,根据黄家寨镇青铝社区的通知要求,进行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接到通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党总支及时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留校学生、后勤工勤人员共计355人,进行分批、分班全员核酸检测,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同志、副校长达文同志及党员领导干部亲临现场,指挥秩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检测过程,全体师生组织有序。


【三附中爱心餐】特殊时期,社区内餐馆关闭,医护、工作人员无法用餐,我校党总支果断决定,学校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及时通知食堂提前准备,按社区要求供餐,党总支书记张世平、副校长达文等党员干部带领广大教师和学生,进入食堂,将准备好的米饭、炒菜进行分装、运送,为社区内的全体医护、工作人员送去100余份三附中的“爱心餐”,全力保障社区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爱留校学生】学校对留校而回不了家的学生表达更新、关爱,由行政中心主任陈文贤同志代表学校党组织,为学生送上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保障、补充学生日常生活所需。

 

【爱心无处不在】在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率先垂范,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搀扶受伤老师就医和核酸检测,维持师生检测队伍、帮助保洁门卫等编辑核酸信息采集码等,全力保障校内全员核酸检测有序无遗漏的快速进行。


 

   

上一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冲刺迎战,勇夺桂冠——初三年级冲刺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