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冲刺迎战,勇夺桂冠——初三年级冲刺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2022-03-28 12:58:21  点击:

 

 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九年的风雨拼搏三载的日夜奋战,为了给最后的冲刺呐喊,为了给最后的奔跑助力,2022324初中年级组在我校文体馆举行了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初三全体师生及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活动在文体馆报告厅展开。冲刺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由达文副校长为同学们做冲刺动员讲话,达文副校长勉励初三的学子们一相信老师,在老师的带领下做好最后的复习。二要学习态度上化被动为主动。三要有良好的心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四要在言谈举止方面树立良好形象,给母校留下好的印象;五要珍惜时间,用实力打造三附中的中考新辉煌。

 会议接下来由初中联点领导,教师发展中心牛冬青主任为同学们做了中考备战指导。牛老师讲到中考成功的基本条件是实力心态,要求同学们在这最后的九十天里不断增强实力,放好心态,正确面对压力,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会议第三项,初中组对在中考200天誓师大会以来取得进步的学生和长期为了班集体荣誉操心负责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看着领奖台上的同学们意气风发,其他同学也是暗自下定决心,要在这初三的最后九十天里拼一把。

 

 接下来,三附中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以本届北京冬奥会奇女子谷爱凌为例为学生们论述了人生中热爱选择和自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好准备,迎战中考,迎接生命中的第一次重大选择

 冲刺誓师大会第二部分活动在操场展开。教师和学生来到操场上进行最激动人心的迎风冲刺活动首先初中组组长让所有的学生站在操场边缘同一起跑线上,然后通过六个问题让同学们重新划定了起跑线。面对同学中间已有的差距,他鼓励学生们靠着自己的努力去超越他人,超越自己,为人生中的第一个重要大考而努力奋斗。接下来同学们进行冲刺,奔向对面的终点,冲向理想的彼岸,与老师们进行拥抱。在孩子们激动的泪水中,他们庄严宣誓,请母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苦战90天,百炼成钢,共创辉煌!

 

 

                                   供稿:初中年级组

 

 

 

上一条:奋战疫线、党员先行
下一条:“拼搏百日、决战高考” ——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动员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