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拼搏百日、决战高考” ——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动员大会
2022-03-07 09:59:42  点击:


                       

 高考百日在即,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我校高三年级举行以“拼搏百日、决战高考”为主题的冲刺誓师大会。参加大会的领导有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副校长达文、课程中心副主任封娟、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得兵、团总支副书记马丽娟以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大会由高中年级组长尹立虎主持。

 

 大会第一项:高三年级学生代表马文婷发言

 高三教师代表王军老师结合学科特点和多年来从教经验作了考前分析指导,理清了复习思路,既有科学备考的指导,又有意味深长的鼓励,坚定了高考必胜的信念,抚慰了学生心理上的浮躁和恐慌。

 庄严的时刻,全体师生面对战旗宣誓。

 最后达文副校长作冲刺誓师动员讲话。激励广大高三学子要确立高远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学习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认真对待每轮复习,切实遵循老师的要求,听好每节课,弄懂做好每一道题,坚持往前走,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蓝天,寻觅属于自己的风景。动员广大老师们要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积极交流找差距,保持平和,精益求精。

 百日誓师是三附中学子引战高考的战鼓,是奋进的号角,是成功的前奏,将全力激发三附中学子刻苦攻关、顽强拼搏、阳光备考、赢在高考的信心与决心。让我们众志成城,挥洒我们的青春,让六月的鲜花见证我们的亮丽,让六月的美酒庆祝我们的成功!祝愿三附中的学子们在最后一百天的日子里,一路顺风,梦圆功成!



上一条:冲刺迎战,勇夺桂冠——初三年级冲刺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雷锋精神”学习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