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培训(三)
2020-09-19 13:44:37  点击:






         2020年9月18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会上,达文副校长提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严格约束自己。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每一位教师应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达文副校长提出教育事业关乎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振兴。为此,教师的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神圣。特此要求全体教职工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光明磊落、谦虚诚实、仪表端庄、服饰适当、举止得体、礼貌待人、语言文明、谈吐优雅。切实担负起发展教育事业、培养优秀人才、提高民族素质的历史重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以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践行使命,教书育人,做新时期人民满意教师。


 

  

上一条:迎篮而上 激情飞扬——庆“国庆”篮球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培训(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