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培训(二)
2020-09-17 13:28:2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全校教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16日下午,我校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活动。

 

邵志杰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深入《青海师范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实施细则》,要求全校老师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强化师德师风,真正使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要求全校教职工严格按照《青海师范大学“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通过查摆剖析问题,认识到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认识到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践行师德规范,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努力争做群众满意的教师。

 

 

 

 

 

上一条: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培训(三)
下一条: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培训(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