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迎篮而上 激情飞扬——庆“国庆”篮球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2:49:10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参与意识和团队意识,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我校总支923组织开展庆国庆篮球赛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比赛以祝福祖国生日、加强团队合作友强身健体促进交流为宗旨。

 











一颗篮球,两支队伍 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以及场外观众的欢呼呐喊,场上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夕阳挥洒着的赛场上,充满着一幅幅灵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每一次失利时的沮丧叹息……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风景!

 

 




 赛场上,老师们配合默契展示了自身较强的实力。他们拼抢用心,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

 

 




    

 

赛场上老师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展现着团结拼搏的三附中精神。比赛落幕,奋斗不止,每一位三附中人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最终,经过三天的比拼,高中组以两场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小学组荣获亚军,初中组获得季军。

 

 

 

 

 

上一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培训(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