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固成果、展风采,喜迎二十大”——我校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5:56:55  点击:

 

 


2022年6月25日,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党总支在大通县城关镇好来村同好来村党支部一同开展了“固成果,展风采,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学校原党总支书记张世平同志、好来村驻村领导、三附中全体党员、好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海师大支教团学生等,共计60余人参会。

 

学习党代会精神由大通县城关镇好来村驻村第一书记尹青松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中共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主题的解读,到会议报告的详细分析,全方位向与会党员同志宣讲了中共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让全体与会党员进一步在省委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下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教师,以更好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其次,尹书记详细介绍了村委会情况,帮扶援助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也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总支对好来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宣誓仪式由校党总支办公室主任余海珠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一同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通过一次次的重温,让入党誓词扎根在新老党员心灵深处,真正做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祖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和进一步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主题党课由学校高中支部老党员、政治教师王军同志为全体与会党员。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党课,内容涵盖了如何创建文明城市等多项内容,从多个角度分析了教育的重要性,讲述了学校如何在创建文明城市有所为,进一步开拓了与会党员教师的视野。

 

“两优一先”表彰学校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校党总支决定,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评选出达文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马晓明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由学校原党总支书记张世平同志和好来村驻村第一书记尹青松同志为获得学校“两优一先”称号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物资捐赠由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副校长达文,向学校定向帮扶的脱贫村——好来村进行物资捐赠,好来村驻村第一书记尹青松同志、村委会马主任带领村委会干部一同参与了捐赠仪式。

 

义务劳动为进一步互联互动,更好创建文明城市、更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学校全体党员一同参与了义务劳动,清扫道路、捡垃圾等活动。通过义务劳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村庄环境整治及生产工作,真正做到了深入研究学习,充分巩固了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通过集中学习和物资捐赠及义务劳动等多样的形式,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同好来村紧紧系在一起,也让全体党员同志更进一步明白脱贫不是脱离,只有反复“回头看”、深入研学,才能使我校党务工作与地方的建设结合的更加紧密。本次活动获得了与会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最贴近脱贫攻坚一线成果的丰硕果实。

上一条:“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 携手同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教职工远足活动
下一条:“增强廉政意识,把握人生航程”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