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服务中心工作,彰显履职担当​——师大校纪委对我校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2020-11-20 13:14:48  点击:



    1119日,青海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秦燕鸣副书记齐志强及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李红霞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及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首先,检查组领导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走进班级、参观校园及楼道文化建设,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


   随后,纪委工作督导组听取了我校党建工作中期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纠治“四风”问题、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大家就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校领导“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分别谈话。

秦燕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要积极主动,始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顺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常抓不懈,工作作风永远在路上,从细谋划,从严落实。

督导检查组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我校将严格按照督查出来的问题,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一项一项抓落实,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为我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上一条:我校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小学党支部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