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小学党支部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3 12:03:01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小学党支部根据校党总支统一部署,在三楼音乐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余海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余海珠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师大组织部文件青师党组字[2020]43号关于认真学习遵照执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并要求党支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接着由支部宣传委员蔡霞山同志带领大家《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主要从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开篇序言、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篇章基调、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曲折探索章节、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起承转折段落四个方面深入学习,学习使我们明确社会主义道路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选择,并推动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次会议坚定了各位党员继往开来、坚持前行的决心,并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小学党支部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条:服务中心工作,彰显履职担当​——师大校纪委对我校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下一条:《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