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正文
国旗下讲话
《爱党,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国旗下演讲
2020-07-08 14:19:19  点击: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爱党,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怎样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呢?就是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听从党的号召,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适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需求.下面我为怎样做合格且优务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而对大家提几点建议。 

    第一,树立崇高理想,崇高理想是我们成长进步的巨大动力,要从小立志把今日所想今日所学和明天社会主义振兴联系起来,时刻准备长大之后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中国做出我们应有的克献。

    第二培养高尚品德,要真正做到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劳动,同时也要培养高尚品德及爱国主义,集体主又,定们社会主义精神,以“为中华之振兴而读书"作为自己行动的最高咱则,同时也要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到助人为乐,团结友爱.诚实守信,文明礼貌,尊敬师长,勤俭节约。

    第三,等握各学科文化知识,勤奋学习,为今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养成善学习 善思考的习惯,培养创造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建言献策。

    第四.培养强健体魄,要注意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自己的体魄,保持精力旺盛,以完成学习的要求。

    最后,坚持党的领导,国绕党的新时期的总目标,坚持党的理论与基本路线,始终把培养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做为自己奋斗目标与根本任务。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上一条:《爱国、文明、敬业》——国旗下演讲
下一条:6月29日国旗下演讲《致高三学哥学姐们圆梦高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