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正文
国旗下讲话
6月29日国旗下演讲《致高三学哥学姐们圆梦高考》
2020-06-30 11:37:18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各位早上好!今天是2020629日,我们如往常一样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虽说是“如往常一样”,但我今天的心情却绝对非同平常,我相信高三的学姐学长们,心情肯定会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因为,今天的升旗仪式是距离2020年高考最近的一次升旗仪式,再过几天,你们即将奔赴高考的战场,一展三附中学子的雄风,转战高考!在此,请先允许我邀请全校师生,以最热烈的掌声,为高三学子报以热烈的掌声,预祝他们在高考中勇攀高峰,在高考中马成功!今天,在国旗下,我的心情很激动,也有些心里话要跟高三的学姐学长们说说:

希望你们“满怀信心,圆梦高考!”两天的高考,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对于你们来说,这天,意义不同凡响。它是出征的号角,是冲锋的战鼓,是胜利的先导!天,更意味着,我们离举国瞩目的高考只有一步之遥!学姐学长们我相信各位心中都有自己的大学梦!高考给予了我们圆梦的机会,就让我们张开双臂,去拥抱属于我们的未来!去迎接属于我们的时代!请大家相信,自己每天的刻苦努力肯定会有回报,请各位相信,一分的耕耘必定会有一分的收获,因此!请各位用“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以策马雄关的姿态,踏平高考的每道障碍,登上你们人生的第一个高峰!

学姐学长们,出征吧!夏天是火热的季节,也是拼搏的季节。你们每天坐拥书城,寄情书海,漫步书林,攀登书山。你们勤奋的汗水必将凝聚成五彩缤纷、芬芳四溢的智慧。希望你们把握高考的机会,在考场上沉着应战,规范应试,冷静思考,谨慎答题,稳固掌握自己命运之舵,到达成功的彼岸!

学姐学长们,出征吧!你们的身上,凝聚着父老乡亲期盼的目光,盛夏的阳光将检阅你们青春的阵容,金秋的蓝天将辉映你们青春的成果,高等学府的林荫将接纳你们青春的身影,你们拼搏的风采和骄人的业绩,将为三附中增添一道靓丽的永远的风景!我们期盼着,高考之后,你们迎来一个特殊意义的金秋,收获那令人人心驰神往的甘甜的硕果,以胜利者的姿态昂首迈进高等学府的殿堂,领略“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豪迈!

最后,送给学姐学长们一句话希望我们共勉:群雄鏖战,勇者相逢,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月问鼎,高考称雄,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谢谢大家!

上一条:《爱党,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国旗下演讲
下一条:“端午怀古”——国旗下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