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线上”守初心 “线下”担使命——初中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开展
2022-05-22 19:07:52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5月19日下午14时,初中党支部开展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分别由支部书记马晓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陶延玲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党妍玲同志领学“贯彻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吉悦玲同志领学“中共青海省十三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达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副校长达文在询问了教师居家防疫,停课不停学等方面的问题、困难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他强调校园安全是第一位,校园疫情防控要严于社会面的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深、吃透国家、省、市、县的各项疫情防控通告,认真学习领会,不能产生麻痹思想。他提出老师们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不信谣,不传谣。要立足本职,认真做好“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在教学工作和社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马晓明同志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初中党员同志一定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中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在线上授课时,精心备课,精心组织教学。在居家抗疫时,时刻关注国家、省、市、区和学校的防控动态,做到上报数据积极准确,按要求、按规定去做。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抗疫战役。

                                        初中党支部

                                       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阳光万里疫情散 重归校园再启航
下一条:党建有力量 发展有质量——高中党支部5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微视频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