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展信息技术之翼,扬未来教育之帆——我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校推进工作调研会
2021-03-12 12:53:29  点击:





 为强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根据青海省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校推进情况调研的通知》精神。3月11日上午,青海省电化教育馆专家莅临我校就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校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座谈。青海省电化教育馆综合部教研员孔植、李荣,百年树人网项目专家韦国峰、项目主任张利国,我校领导张世平校长、达文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牛冬青、信息中心主任马如祥、教师代表李雅君等六位老师参加。会议由达文副校长主持。

 

会上,青海省电化教育馆综合部教研员孔植阐述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校推进对教学发展的重大意义,学校信息中心马如祥主任从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汇报。达文副校长就我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校推进阶段性进展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调研专家就我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校推进工作材料进行了查阅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张世平校长对本次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体推进工作有助于学校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此次调研座谈使得学校对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项目工作的目标更加明确,方向更加准确,思路更加清晰。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努力,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拓宽新思路、应用新技术,用信息技术为教师赋能,推进我校教学工作扬帆远航。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11日

 

 

上一条:胸中有鸿鹄,壮志达青云
下一条:2021学年度春季学期实习生欢迎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