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2021学年度春季学期实习生欢迎会
2021-03-09 13:46:07  点击: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今天,青海师范大学20名同学来我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我校达文副校长、樊杰涛主任、课程中心赵弘主任、封娟副主任在二楼会议室为实习生举办欢迎会。

  会前所有实习生在会议室观看了我校新校园宣传片—扬帆起航,一起了解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现状。视频结束后参加了我校升旗仪式。

 

 

会议第一项,封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与会领导,并且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第二项,青海师范大学实习生带队张老师向所有实习生提出几点建议,希望他们在实习期间能认真细致、勤恳谦虚的学习教学本领,在这一学期内都能学有所获;第三项,课程与教学中心赵弘主任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班主任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把本学期实习生要完成的实习内容以及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给每位实习生分配专业指导教师和班主任指导教师;第四项,达文副校长向实习生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特色,以便实习生对我校有个更全面的了解;第五项,实习生代表王赛男同学代表所有实习生发表初次来我校的感受和对今后实习生活的期待。

 会议结束后,课程与教学中学安排实习生和专业指导教师和班主任指导教师见面,并安排住宿。

 本次欢迎会为实习生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各种情况,让实习生了解了本学期在我校的各项实习任务,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三附中课程与教学中心

2021年3月8日

上一条:展信息技术之翼,扬未来教育之帆——我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校推进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师大三附小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