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2021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暨开学表彰大会
2021-03-04 08:34:06  点击: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3月2日三年级一班赵敏同学带来了《歌唱祖国》的表演,由此拉开了本学期“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思政教育系列活动及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序幕。本次开学典礼由达文副校长主持,共有四个环节:“赞歌唱祖国,迎接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校党总支书记张世平校长做新学期致辞及表彰2020秋季学期优秀及进步学生。

活动第二项,升旗。庄严的国歌在耳边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并饱含深情地唱着国歌。

 




 

 

 随后张世平校长热情洋溢地为开学典礼致词。过去的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紧跟时代脉搏,在师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抓党建、抓教学、抓管理,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鼠岁已随风归去,牛年自当更奋蹄。2021我们将继续坚持养成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低小多快”教学策略的实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新教育观念,与时俱进,为促进学校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学校安全、稳定、高效的可持续发展。

新的学期,张世平校长对老师和学生们给予深切厚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好少年、做一个“自由、自主、自觉”的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希望老师们继续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踏实学习,锤炼品格,提升修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活动最后,学校表彰了上学期各班级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进步学生,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最后,达文副校长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也激励其他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挥洒耕耘的汗水,去收获成功!

 

 

 

上一条:师大三附小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