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我校举行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03 09:07:49  点击:

 

 

2021年3月2日下午,我校2021届高三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师大三附中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参加本次誓师大会的领导有: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女士,党总支邵志杰副书记,达文副校长,学校全体行政领导,以及全体高三师生。会议由高中年级组组长尹立虎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开始。


首先,由达文副校长为全体毕业生致辞。达文副校长在致辞中谈到了四点建议:要有必胜高考的坚定信念;要有健康乐观的积极心态;要有只争朝夕的奋进心态;要有科学高效的备考方案。他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和顽强的意志,科学的方法和踏实的行动,鏖战百日,铸就辉煌!



致辞结束,张校长亲授百日誓师旗,高中年纪组组长尹立虎老师接旗!

 

高三教师代表赵弘老师为我们的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赵老师对同学们说:高考大纲是我们的蓝本,日常教学是我们的 途径,课堂效率是我们的追求,而你们的金榜题名是我们的夙愿。老师为你们保驾护航,为你们摇旗呐喊,与你们同甘共苦,与你们风雨同舟。让我们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战百天!让我们一起倾注热情,决战高考,创造辉煌!老师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掌声雷动,激情飞扬。

 高三学生代表熊晨宇代表毕业生发言。面对高考,每个人多少有一些焦虑,畏惧。战胜它的法宝就是自信心和勇气。自信心,有它不一定能贏,但没有它一定会输。看似凶险的东西,只要我们心情坦然的面对,有条不紊的处理,最终都可以解决。发言中表现出了决战高考的信心和勇气。

 

最后,全体高三老师和学校领导,面对学生坚定的宣誓: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吃透考纲,精准导航,认真选题,引领方向,科学备考,提高效率。然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高举右手,面对老师,为迎战未来,决胜高考进行宣誓。师生间共同见证了这令人难忘的时刻。

 

本次誓师大会进一步激发了高三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让我们一起扬起理想的风帆,迎战高考,决胜高考!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高中部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2021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暨开学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