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以展促学,交流提高”——小学优秀教案、优秀作业展活动简报
2020-11-27 10:46:48  点击:






 为落实教学工作规范,加强教师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各学科的作业质量,端正学生的作业态度,给师生提供一个观摩与鉴赏的机会,我校小学部于11月25、26日开展了优秀教案作业展活动。

小学四个教研组分别按30%的比例共推荐出了12份优秀教案,供老师们参观学习。对学生作业的严格要求不仅能够帮助孩子巩固基础知识,更能规范孩子的学习习惯,有利于学生们培养严谨求学、认真务实的个人品质。经过班内初评,每个班级推选出了10名学生的各科优秀作业面向全校师生展览。作业展览区设在教学楼C区门厅,从一楼到三楼分别按低、中、高年段展示。从作业批改情况来看,许多教师在认真批阅作业的同时,注重激励性的评价,能让学生及时订正错误。

 一本本优秀的作业整齐地摆放在课桌上,吸引了一批批学生前来参观。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观看欣赏,引导他们向这些优秀同学学习,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同学们驻足展览台前,仔细翻看。

希望通过此次展示交流,老师们能够学习同事的优秀经验,发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改进自己的日常教学习惯;同学们能看到他人长处,找到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取得长足进步。

(图/文  李艳霞)

2020年11月27日

上一条: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中学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我校举行《家校协力,共创未来》家长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