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动员大会
2020-01-07 21:51:13  点击:

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严肃教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6日下午,召开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小学校长张海宁主持,张世平校长,邵志杰副书记及全体小学教师参会。

 




 
   会上,先由小学党支部书记樊杰涛同志为全体教师宣读了中共青海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通知》,并强调老师们要认真记录,深刻学习,要明确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由小学校长张海宁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通知》,传达了本次活动的相关事项,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坚决杜绝有偿家教 

 







    最后全体教师郑重签署了《青海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承诺不有偿补课,不有偿办班,不在任何机构参加有偿补课等7条承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小学全体教师将时刻牢记自己的承诺,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做一名受学生尊敬、让家长满意、获社会好评的人教师。                           

 

小学部

                                    2020年1月7日

 

 

上一条: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家校合作 诚信考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