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家校合作 诚信考试
2020-01-07 21:25:08  点击:

家校合作   诚信考试

----师大三附中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为保证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有序的进行,确保每一位监考老师都能清楚自己的考务安排,学生都能按要求参加期末考试。2020年1月3日下午3:00课程中心在二楼A210教室组织召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为促进家校合作,让家长参与学校管理与学生教育工作,形成家庭与学校教育合力,本次监考安排部分学生家长参与。全体初 高中(高三除外)教师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此次考务会。

 

会上课程中心赵弘主任首先对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学校教学工作表示了感谢;其次宣读了考场安排、考试期间学生时间安排、监考职责与要求、检查工作、阅卷要求、考试程序等内容,并且对重点内容进行强调;紧接着将监考安排表进行了解读,对监考次数较多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然后对老师与家长的疑问进行解答。会议最后课程中心分发考场座次表、考号、监考表,并安排学生布置考场。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期末考试做了保驾护航,确认了每一位教师在期末考试期间的工作安排,一定程度确保了我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课程与教学中心

2020年1月3号

 

 

上一条: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助推师生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