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诗韵润童心 活力满校园 ——“书香诗韵庆六一”暨表彰大会
2020-06-02 15:14:48  点击: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勉励他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凝聚着对少年儿童的真挚关怀和殷切期待,温暖激励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知识本领,将来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2020年6月1日上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书香诗韵庆六一”暨表彰大会。

 

六月一日上午,学校操场上队旗飘扬,红领巾跃动,鲜艳的红领巾与火红的队旗交相辉映,点燃了活动现场的节日气氛。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校党总支副书记邵志杰青海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来到活动现场和同学们共度六一!

 

张世平校长向全体队员致节日贺词,祝全体队员节日快乐,并向队员提过更高要求,希望队员们能成为一个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接着由邵志杰书记宣读《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员决定》,并由校领导和嘉宾为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辅导员颁奖。号召全校少先队员学习榜样,奋勇争先。小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王菡宣读在庆六一系列活动中学生获奖学生名单,由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书香诗韵庆六一”朗诵比赛环节,各个班的同学们,或诵读,或吟唱,或轻快,或抒情,以各自不同的形式展示自我,表达对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篇章的理解。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青海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的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也为全体同学带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二年级一班获得一等奖;二年级二班、五年级一班获得二等奖;一年级三班、六年级一班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世平校长带领全体队员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响彻校园。在小学副校长张海宁对同学们祝福和鼓励中,这次庆“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王菡刘沣 侯得华

上一条:诵千古诗词 扬中华美德——第四届校园文化节诗词诵读比赛
下一条:家校紧联手 齐心育花朵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