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家校紧联手 齐心育花朵
2020-05-29 08:46:45  点击:

  

2020年5月26日下午青海师大附属第三实验小学召开一至六年级家长会。

15:30,各班班主任统一组织家长在本班教室收看《青海师大三附中 精彩回放》宣传片。跟随着镜头的切换,师大三附中的建校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内容一一呈现在家长眼前,广大家长通过观看,加深了对师大三附中的全面了解。

 

15:45,小学副校长张海宁通过广播向全体家长宣传学校办学方向,向家长描绘了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愿景。她针对小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向家长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家长转变观念,从单纯的关注学生成绩向关注孩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呼吁家长朋友们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多陪伴他们,多关心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点滴事情,和学校一起共筑学生的美好明天。

16:00,各班由班主任负责组织其他任课教室向家长汇报学生学习情况、期中考试反馈、经验分享、对学生提出要求。在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中,家长真实地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感受到孩子的进步和成长。

家长会上,大家互相学习家教经验,增进家长与家长、家长与学校的感情,为今后的家校合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下半学期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17:00,各班家长会纷纷落下帷幕。

(图文:阎社玲)

上一条:诗韵润童心 活力满校园 ——“书香诗韵庆六一”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第二次教研联盟政史地组交流研讨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