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共享优质资源 直击备考策略
2020-05-21 17:15:17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大通县教育局成立高中帮扶校实施方案的精神,更好地促进各合作校之间联盟教研和高考备考的针对性、实效性,我校于2020年5月21日承办了大通二中合作校第二次教研联盟交流研讨会。




        2020年5月21日我校张世平校长、邵志杰副书记、达文副校长、课程中心赵弘主任陪同合作校领导及老师们参观了我校各功能室。随后由我校章小丽老师,大通二中的白成梅老师和姚海云老师分别进行了语文、化学、地理学科的高考试卷讲评课例展示。课后所有合作校教师及我校各学科教师就每堂课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学习。

呈课活动结束后由我校课程中心赵弘主任主持召开了本次教研联盟交流研讨会。会上各合作校领导对此次教学研讨的成果进行了分析总结,肯定此次研讨对各合作校高考复习带来的积极效果。我校张世平校长向各合作校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改革背景下数字化校园带来的办学优势,并对本次教学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共享优质资源 直击备考策略》大通二中合作校第二次教研联盟交流研讨活动通过高考模考试卷讲评课的课例展示,既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启迪了思维,同样也促进了我校教师专业成长。




 

 

 

                                 课程与教学中心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师大三附中第二次教研联盟语文组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师徒结对,青蓝工程正式启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