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师大三附中第二次教研联盟语文组教学研讨会
2020-05-22 10:01:21  点击:





        为提高高考复习效率,加强联盟校及教师间的合作与交流,依据大通县教育局高中合作校教研活动 安排,语文教研组于2020年5月21日在A508教室由语文教研组长荣莉萍老师主持召开了语文组教学 研讨 会。

语文组全体教师在认真观摩我校高三语文教师章小丽老师的高考试卷讲评课后与大通二中、一中和民中的语文教师就章老师的讲评课以及语文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会上,章小丽老师对此次高考试卷讲评课的教学设计与思路做了分析并做了课后反思与总结。随后二中、一中和民中的骨干教师依次对本堂课的亮点以及不足做了分析与评价。接着各位老师就“怎样让学生读懂诗词”和“古诗文默写应怎样提分”两个问题做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最后合作校教师就我校年轻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困惑与疑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语文教研组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第二次教研联盟政史地组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共享优质资源 直击备考策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