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理论+实践=真知
2019-11-26 09:51:35 教师发展指导中心 点击:

2019】第3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课程与教学中心 · 主办 

理论+实践=真知

----师大三附中2019-2020历史系见习生见习总结会

为使大学生尽快将大学所学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与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实现大学与中学课堂的有效对接,增强工作的适应性,从根本上提高大学生的培养质量。2019118日至1115,我校总共安排了人文学院2017级历史专业42名学生见习。

118日我校领导张世平校长、赵弘主任、赵德兵主任、小学副校长张海宁、尹立虎老师、马晓明老师等在会议室召开了与历史系见习生及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袁老师的见面会。会上张世平校长对见习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新校区的概况。课程中心赵弘主任对见习生在我校的见习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1110日、18日我校祁洪福老师、学生发展中心赵德兵主任分别为见习生开展了“青年教师在专业成长时遇到的问题及对策”“付出真情,享受幸福”专题讲座。

1115日我校领导为见习生举行表彰欢送会,为在本次见习中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和的学生颁发奖状。

经过一个星期的见习,在班主任和学校专业指导老师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同学们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见习任务,见习中各位同学参与了听课、组织班会、组织早自习、听专业讲座、批改作业、教育学生等各项工作,为我校的工作开展做出了不少努力,也为自己的专业成长夯实了基础,为了总结经验,树立典型

课程与教学中心

   20191115

上一条:教学常规检查
下一条:家校共育,携手前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