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回顾·总结·展望——2020年行政人员及中层领导述职民主测评会
2020-12-25 17:38:4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行政人员及中层领导示范、引领作用,激学校内在活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2020年1223下午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行政人员及中层领导述职民主测评会会议由行政管理中心主任陈文贤主持。

 

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强调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掌握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完善中层干部考核管理监督机制,提升学校整体管理水平会议项议程:一是行政人员述职;二是中层领导述职;是全体教师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来自行政管理中心、党总支办公室、课程与教学中心、教师发展指导中心等部门的13位中层领导和6名行政人员联系本职工作实际,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客观地回顾了2020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本年度履职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充分反映了一年来行政人员及中层领导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所取得的踏踏实实的成绩。

  

 

 

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方式,全体教师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述职民主测评的召开是对全体行政人员及中层领导辛勤工作充分肯定,同时也号召全体教师继续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共同为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贡献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2020年1223

上一条: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家校协力 共育未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