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我校第三届校园科技节圆满落幕
2020-11-24 11:01:06  点击:

  科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科学是人类文明的象征。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112日,学校以“节能、环保、创新、发展”为主题,举办了我校第三届校园科技节活动。本次科技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和科创竞赛活动10项,以“人人参与,人人发展,人人收获”为宗旨,分别创设了符合各个年级段的科创活动,营造了我校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本次科技节,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参赛的热情、看到了老师们工作的认真。在科技幻想画比赛中,我校有20幅优秀作品参加了“大通县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其中有7个作品获奖;在观看球幕电影和科创制作活动中,省科技馆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我校师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科技节,我们使学生体验了活动的全过程,锻炼了能力,拓展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我校校园文化的热情奔放,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和科技实践能力,促进了我校学生科学素养的提升。

本次科技节,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画卷和作品,最终,经过活动组委会的认真评选,评选出各项竞赛活动的一等奖15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8名,优秀科创班级6个以及优秀组织班级3个。

 

 

 

科技与信息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家校协力 共育未来
下一条:初中年级组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