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2020学年度学校工作部署会
2020-04-13 09:34:16  点击:

 

2020学年度学校工作部署会

 

新的学年踏着春天的脚步,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为了做好本学年各项工作,2020年4月10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召开2020学年度学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达文副校长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对新学年学校十项工作要点进行解读,2020年是学校新校园正式启用,各项工作进入发展快车道的一年,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里,收好官、开好局成为当前我校工作的总基调和总要求,我们将继续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加快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落实“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程育人”的德育理念,提高学校育人质量;继续开展“低小多快”教学策略下的“五学”课堂研究;按照“十四五”教师发展目标,培养不同层级的优秀教师,制定教师发展计划,加大师资培训力度,落实“名师工程”、“青蓝工程”;组建肯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勇担当的管理团队;依托新校区建设先进的教育设备,发挥我校优势资源,以校园信息化建设为载体,建设数字校园基础设施公共平台,实施“视像工程”,以实现智慧校园为目标;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根基,以建设“文明校园、书香校园、智慧校园、绿色校园、幸福校园”为目标,以学校文化活动为主体,由全校师生共同创建充满时代气息和校园特点的现代化校园;建立学校与管理团队的有机融合,实现“内务管理整齐化、学生行动队列化、服从命令军人化、礼貌礼仪规范化、校园卫生整洁化”的“五化”目标从而达到校园管理规范化;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提高学校的美誉度;在新校园完成建设的基础上,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我省基础教育谱写新篇章。

 

新学年工作部署完后,达文副校长对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十条建议,即制定本人年度工作目标和发展目标、发表一篇论文、读一本好书、帮助一名学生、为学校发展提一条意见、为学校绿化做一份努力、参与或主持一个社团活动、参与或主持一个课题、坚持一项体育锻炼、改正一项陋习。最后全体教师在达文副校长的带领下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教职工工作纪律(坐班)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管理,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工作责任感。 

 

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在新学年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年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2020年4月11日

 


上一条:扬帆起航——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宣传片
下一条: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