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体育节之系列活动
2019-05-08 00:00:00  点击:

体育节“游园会”2019419日下午两点,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及学生处、体育组全体老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青海师大三附中体育节“游园会”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大跳绳”、“小跳绳”、“蜈蚣传物”、“袋鼠跳”等活动。这些活动既有个人项目又有集体项目,孩子们积极主动参与,有些同学为班集体的失误而留下了眼泪,有的同学为班级取得好成绩而欢呼雀跃。


体育节之“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201948-26日举行青海师大三附中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本次足球赛共分了17场次的比赛。48日中午一点初一一班对初一二班的比赛拉开了此次足球联赛的帷幕。运动场上,孩子们生龙活虎,你争我抢,比赛十分激烈。


►体育节之春季学生运动会2019年4月27日师大三附中第十二届学生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伴随着运动交响曲的激昂旋律,三附中国旗、校旗方阵、运动会会徽方阵、红旗方阵、花束队、气球队及各班级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口号昂扬。走到主席台前时各班进行了班级展示。运动员代表高一一班权贵鹏同学、裁判员代表苏鼎奎老师分别庄严宣誓。然后由师大三附中校长张世平女士进行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并对运动员和裁判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图文 牛冬青】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感受五四”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全校师生沉痛哀悼扑救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的英雄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