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旗飘飘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19:13:38  点击:

  2021年2月2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张世平同志主持,校党总支成员参会,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列席会议。青海师范大学第二督导组董海峰同志一行莅临会场指导工作。




 

 会上首先由青海师范大学第二督导组董海峰同志对会议召开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张世平同志汇报了我校民主生活会筹备及成员参会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班子政治敏锐性不强、参谋助手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班子成员达文同志、陈文贤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接着班子成员张世平、达文、陈文贤同志依次做自我对照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张世平同志指出自己存在对一些政策理解不深,把握不透的问题,并在组织建设上不扎实,党总支政治引导不够等问题上进行反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邵志杰、樊杰涛两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分别由达文、陈文贤两位同志代读,赵弘、刘兵国等多名同志们针对他们的发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为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校党总支前期征集了党组织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对校党总支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上,校党总支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本次会议明确了我校党总支班子及成员努力的方向,制定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利武器,开展了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和效果。



 

 发言结束,师大第二督导组董海峰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我校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重视、组织站位高、流程规范,紧紧围绕本次主题和我校的实际问题,体现了校党总支的担当;材料对标对表有深度,剖析问题不回避矛盾,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放矢,体现了校党总支班子求真务实的作风。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要求,希望党总支班子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督导组成员李红霞同志对会议资料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


 最后,张世平同志代表校党总支做了总结发言,她感谢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指导意见,认为肯定的评价是对我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指出的问题切合实际,校党总支将全盘接受,认真整改。

 


 

图文:张静婷、王超

 

 

 






 

上一条: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精准扶贫 我们一直在行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