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正文
国旗下讲话
致我们亲爱的老师
2019-09-27 10:26:16  点击:

老师,谢谢您老师们,同学们:


   九月,秋风飒飒,秋叶飘飘。这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回报的季节老师,就是这季节的主题。 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们又迎来了-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校的莘翠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真挚、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三附中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我们的老师们是勤劳的、是可爱的。他们常常孜孜不倦地教育我们,一丝不苟地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晚上的校园有他们忙碌批阅的身影,清晨又有他们穿梭校园的身影....失败后温暖地鼓励,成功后及时地肯定,这一切的-切,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遵循于他们的谆谆教诲,又有什么理由不感谢他们呢?


    感谢您一一老师,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要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面对未来,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 生。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


     感谢您一一老师,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 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


邃,像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每个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问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此友爱更纯洁...溶溶月,淡淡风,老师这一名称将会永远的留在九月的花香中。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条:不以规矩 不成方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