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2021-01-07 14:55:49  点击:






   为了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2021年1月7日,由校领导、课程与教学中心主任、年级组长及相关教师组成的研讨团在党总支办公室召开了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张世平校长解读了青海省教育厅关于《青海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的通知,各位领导和教师就“高中生生涯规划课程”、“心理辅导课程”、“劳动课程”、“实践课程”“社团课程”的整体架构和开设的一些细节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我校学生快乐成长、全面发展奠定了第一块基石。

最后张校长给参会的每位教师布置了具体任务。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未来一定是:歌声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上一条:《构建学习场,激发学习内驱力》--第六届教育教学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海师范大学启动实施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