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校园活动
师大三附中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0-02-10 18:40:55  点击:

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0年2月914时,我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网络视频会议,对全校人盯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学预案进行深入研究、探讨疫情防控专题会由达文副校长主持

 

首先,行政管理中心陈文贤主任疫情防控、安全检查、消毒杀菌、开学实行全封闭管理等谈了自己的和建议

后勤管理中心樊杰涛主任建议多渠道做好医用防护物品、消毒物资的筹措和保障,严格加强校园管理、门卫管理校园消毒等方面的工作


课程中心赵弘主任提出要想尽一切办法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假期高三学生线上备考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学生发展中心赵得兵主任提出要充分调动班主任,加大对班级学生的检查、汇总、上报做到每日上午和下午两次情况报告,并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小学王菡主任谈到以增设副班主任和打开东门减轻正门体温检测压力等措施。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邵志杰、党办主任余海珠、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牛冬青、信息与科技中心主任彭海涛、特色发展中心主任王超、团委副书记马丽娟、初中年级组组长马晓明、高中年级组组长尹立虎、行政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玉龙、课程与教学中心副主任封娟、三附小校长张海宁、三附小课程中心主任李艳霞等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表示要坚决协助学校各部门做好防控宣传、师生教育和引导,抓好工作落实,优化工作运行机制,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副校长达文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措施,要求大家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以我校防控工作成效为打赢全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传达了师大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做并总结讲话。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教师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认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二是要求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号令上下贯通,行动协调有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保障等工作;四是对五个防控工作小组做了详细的任务分工及说明,要求中层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必须冲锋在前,不能讨价还价。五是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今天会议精神制定详细的人盯人实施方案和开学工作预案。

此次会议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为全校上下打赢“非冠”疫情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具体要求有以下几点:一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的“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生命重于泰山”,要严把死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三是根据教育部、省厅和师大以及学校所在地大通县对开学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开学教学工作的谋划,做好两手准备,拿出符合我校实际的如期开学和延迟开学的实施方案(预案);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加强自我保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递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党总支

                                         2020年2月9日

 

上一条:致敬先锋 为国争光
下一条: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