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信息技术助推师生发展
2020-01-06 13:44:56  点击:

信息技术助推师生发展

----师大三附中第五届教育教学论坛

 

为充分运用智慧黑板,助力高效课堂建设,培养师生运用信息技术提升教与学能力,引导教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切实打造一支具有现代意识敢于创新的优秀教师队伍。我校于2019年12月30日举办第五届教育教学论坛。

 




    本届论坛共有八项内容,上午进行了陈传标、陈远晋两位专家的示范课和我校优秀教师的展评课、主题班会课。下午进行 “教育故事”案例分享、专家点评、专家讲座、论文总结表彰、校长致辞等五项内容。

 

首先我校王琦老师、荣莉萍老师根据亲身经历进行了精彩的案例分享,体现了爱是教育的真谛,用爱感染每一个学生。然后姜丽萍主任对我校优秀教师的展评课、主题班会课进行点评,提出信息技术服务课堂教学应不止于此,应更多应用网校资源和平板的各类功能。紧接着刘卉萍校长对陈传标、陈远晋两位专家的示范课进行点评,并进行了以“高效课堂”为主题的讲座。

 




 

 

随后课程中心赵弘主任对论坛论文情况进行点评,并宣读获奖名单,获奖教师领奖合影。                 

论坛最后,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就“第五届教育教学论坛”进行总结,并以“我们的课堂——未来的路”为主题就我校教学现状进行深入研讨分析,对我校未来课堂改革发展给予殷切希望。

 

课程与教学中心          

 

 

上一条:家校合作 诚信考试
下一条: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新校园搬迁暨爱国主义教育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