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09-27 10:18:24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党总支全面贯彻,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916日,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世平传达学习青师大党办字﹝20196号文件:关于印发张贵邦、张雄伟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通知。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邦强调,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我们师大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始终坚持原则、严格标准,对落实省委要求不够的,明确指出,督促整改;对问题较多、工作不力的,紧盯不放,及时纠正;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批评,提出处理意见。同时,我们将向我们师大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尽快熟悉情况,提高工作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持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良好形象。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

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雄伟指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事关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事关深入持续改进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事关忠诚履行人才培养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大学的职能。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生机活力,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献礼!

    动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邵志杰就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解读,邵书记指出主题教育自9月份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做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校党办】

 

上一条:师大三附中2019-2020第一学期高三教学质量分析及教学部署会议
下一条:赵得兵荣获大通县 “始于心践于行—— 中学数学习题讲评课比赛”二等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